材料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4   动态浏览次数:388


1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八教201举行。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对代表提案进行了回复。

     会上,林绍梁副院长(主持工作)作了“砥砺前行创一流,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工作报告,向代表们介绍了2018年学院在一流学科、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就业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安全稳定、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进展,同时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希望全院教职工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有清醒认识,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建设材料一流学科携手共进再出发。


    学院工会主席陈涛围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向教代会汇报了院工会2018年在民主建设、维权服务、素质提升、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院工会副主席杨晓玲汇报了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情况。


党委书记唐颂超代表学院党政对教代表提案进行回复,并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代会后,材料学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材料之星”公开答辩,评选学院年度优秀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