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理工学院Michael S. Silverstein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0   动态浏览次数:80

        12月15日上午,以色列理工学院Michael S. Silverstein教授应邀来校交流,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Accessing Innovative Porous Polymers through Emulsion Templating”的学术报告。材料学院章圣苗副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中,Michael S. Silverstein教授就当前高内相乳液模板法制备聚合物多孔材料及其在催化剂载体、组织工程、智能响应、形状记忆和超吸水多孔材料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其课题组在上述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与会师生踊跃提问,Michael S. Silverstein教授进行了详细解答。访问期间,相关领域的教师与Michael S. Silverstein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链接:

        Michael S. Silverstein教授是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Sherman–Gilbert能源部主任、聚合物领域国际知名刊物 Polymer International副主编;主要从事乳液模板法聚合物多孔材料的合成与应用研究,是该领域国际最为活跃的科学家之一;在过去10年中,成功组织了9次以Porous Polymers为主题的国际会议,受邀在国际会议上作报告16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