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医用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电梯演讲比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9   动态浏览次数:176

18日上午,教育部医用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电梯演讲比赛The 1th Elevator Pitch Competition在实验十五楼715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工程研究中心汇同美国马里兰大学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研究中心Gregory F. Payne教授及其夫人美国味好美有限公司前任副总裁Nadine Payne女士联合组织电梯演讲比赛要求参赛选手用一页PPT,一分钟内用英语介绍自己的研究工作。这对选手在短时间内进行语言交流的逻辑性、概括能力、表达方式和遣词用语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比赛中,各选手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演讲,发挥出了个人的最好水平。经过紧张的评比,比赛共决出综合成绩前五名和五个单项奖。潘源中同学斩获综合成绩第一名。

比赛精彩瞬间

   赛后,Payne教授和Nadine女士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对选手的表现一一点评,部分选手与其进行深入互动。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个人演讲水平有很大提升,获益匪浅。